比奇堡女王

真·对象摸仙堡女王小郑(小郑是女的嗷)
江澄对象一号 (我死磕曦澄)
骆闻舟对象二号 情敌费渡
谢俞对象三号 情敌贺朝
…………
(其实我不花心,一共就五个对象而已。)

魏无羡语录

"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,得失不论。"

"身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。"

"天子笑,分你一坛,当作没看见我,行不行?"

"灵气也是气,怨气也是气,怨气为何不能为人所用?"

"管他熙熙攘攘的阳关道,我偏要一条独木桥走到黑。"

"人这一辈子,有两句肉麻的话是非说不可的,那就是谢谢你和对不起。"

只是自以为心若顽石,却终究人非草木。

"我记性是真的很差。从前的事,有很多我都想不起来了。包括不夜天那次,那机器人究竟发生了什么,我一点儿也不记得了。但是!但是从现在开始,你对我说过的话、做过的事,我都会记得,一件也不会忘!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,或者换个说法,心悦你,爱你,想要你,随便怎么你。我想一辈子都和你夜猎,天天和你上床⋯"
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