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奇堡女王

真·对象摸仙堡女王小郑(小郑是女的嗷)
江澄对象一号 (我死磕曦澄)
骆闻舟对象二号 情敌费渡
谢俞对象三号 情敌贺朝
…………
(其实我不花心,一共就五个对象而已。)

蓝忘机语录


"尚在否?在何方?可归乎?"

"很好,这个人,我带回蓝家了。"

"天天就是天天"

"兄长,我想带一人,回云深不知处,带回去藏起来......"

"魏婴,跟我回姑苏。"
"云深不知处,已经烧了......"

"无聊。""轻浮。""不知羞......""不知羞耻!"

"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。"
"虽修非常道,但行正义事,于情于理,当置谢意。"

"让他哭,哭累了,拖回去。"

"就很香,很醇,也很辣,大概能明白他为什么会喜欢。喝他喝过的酒,受他受过的伤。"

"我的。"

评论(2)

热度(10)